最近差不多晚晚出外食晚餐,還要多肉少菜,我的飯腳都大叫救命,說是發胖了很多!可能我也很習慣外出用膳,習慣了濃味和油膩,一時間也沒有發胖得很(其實是本身已經很胖了→_→),不過食太多肉沒有菜始不是很健康吧!所以我最近也開始喝一些營養價值高的果醋粉!

 

 

我發現原來好方便的,好像vegie 180青汁果昔,它將180種酵素通通濃縮在一杯,促進腸道蠕動,可以飲之後身體更容易排毒,更輕鬆達到瘦身效果。

 

 

 

而且每一包都含大量的維生素、食物纖維和營養,甚至是膠原的補給,輕鬆排毒同時美肌,有這方便的果昔,就不需再額外飲膠原補給品啦!真是有夠方便♡

 


vegie 180青汁果昔產品之功能:

~無痛輕食減肥排毒法

~一杯輕鬆排毒健康瘦身

~美味青汁

~比斷食輕食節食更好


之前有不少朋友都有便秘的問題,見過他們喝那臭青味的東東,遠遠都聞到的臭草味真是好難頂!(>﹏<)我未喝過因為我一向便便都托賴還可以,今次這vegie 180青汁果昔老實說還挺好喝的!雖然都是青色,是蔬菜的顏色,可是味道卻是香甜的芒果蘋果味,千真萬確,所以我立刻介紹了給我那些有需要的朋友飲用!

 


當然除了味道之外,最重要的功效是有的啦!我第一次飲,跟著說明,就是每天早上只要一杯,用那附上的匙羹倒進500毫升的水內呼嚕呼嚕地喝了!

 



就在當天,我足足便便了4次!!!雖然我偶然會便便兩次,可是4次正常的便便而不是攪肚痛的那種還真是頭一躺喇!那軟軟的便便莫非是一直躲起來的宿便?才會一過了這4次的清剿,肚腩便立刻被撫平了許多呢?!效果還挺好的!

 


到了第三日,我肚子便適應這果昔,沒有了4次的“奇遇“,回復了平常的一至兩次的狀態,可是那肚腩卻沒有反彈喔!倒是賺了個爽!

而且經過了為期大約十天的早上一杯果昔,來代替了早餐,(橫豎我平常都不太吃早餐的),體重也稍稍下調了4磅,算是意外的得着呢!還在喝青草臭汁的,在等什麼?還不快快試喝vegie 180青汁果昔!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MANEX (H.K.) LTD提供"。

sale point:屈臣氏有售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follow my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follow my openrice:shadowcblo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dowc 的頭像
    shadowc

    shadowc的部落格

    shad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