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食的這間印度餐廳Noble spice要算得上我自食印度餐以來最合我心意的一間!

 

 

 

這間無論環境和氣氛甚至情調也不錯,加上服務員很細心,友人見冷氣有點大,正想轉位之時,服務員立刻幫她閘了個風口,讓她繼續安坐,抵讚!順帶一提,這裡有香港人侍應,不怕要說英文呢!

 

 

通常坐低之後都會有兩塊薄餅仔食下,這裡也不例外,薄餅夠薄夠脆,沾酸酸辣辣的橙色醬汁最好味。行到身水身汗的我們二話不說立刻order了drinks解解暑。我order了young coconut,即是椰青,雪到連個殼都凍赤條的椰青涼透心,椰青肉輕輕一刮就食到,果然是嫩口,是椰“青“~

 

 

是晚最食要數這款香辣炸雞鎚,賣相比圖片更為吸引,一上桌已經香噴噴,引死人!我影相時因為燈光問題focus了好久也未ok,友人想快點有得食,立刻幫攞個電話出來我“打燈“,哈!

店家還細心的加上了錫紙,好讓客人食的時候方便拎。

 

一咬開,熱騰騰的蒸氣呼呼湧出,炸得香脆的皮包住那非常嫩和滑的雞腿肉,滿分!辣味不多,怕辣的友人也食得到,帶點胡椒香氣,而且那細細的雞鎚想必是雛鳥,所以特別嫩口!我們都很喜歡這雞,還說還好有點來食呢!我覺得比韓國的炸雞還要好食夠味!

 

串燒免治雞肉卷也十分推介!平時都少食免治雞肉,看它一條的外型也頗有特色!盛着超多洋蔥的

鐵板沙沙作響,伴隨陣陣香料香味飄盪空氣之中,完全誘人!

免治雞肉內又香茅又香葉,吃起來有點像食台式腸,很夠味,微辣的感覺很好。

 

尼泊爾式烤雞翼吃完其實不明白為何叫尼泊爾式,事關無論味道和外形都十足十bbq燒烤。味道還算可以,只是比之前那兩款又似乎少了點驚喜。

 

 

鍾意食印度菜通常都是鍾意食濃味吧?

食了幾款烤物,招牌汁煮那些總要嘗嘗。

雲雲聚多款之中,我們點了很有新意的香濃茄汁燴蝦球。

 

 

超大隻開邊蝦如蝴蝶般形態,爽口彈牙配以帶酸甜的醬汁,格外醒胃!十分喜歡那香濃的茄味卻不會太酸的醬汁,用來沾那免治羊肉烤包亦是很好的配搭!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dowc 的頭像
    shadowc

    shadowc的部落格

    shad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