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小妹牛一,想食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但又不想大灑金錢,想到上年去了一間燒肉店,也沒有吃過甚麼,埋單卻不見了一隻金牛!想來想去覺得實在太浪費金錢!今年絕對不會重蹈覆轍!

 

因為朋友介紹了這間校長燒肉日韓料理給我,同樣食燒肉為主,形式是放題,就不怕overburget啦!而且聽聞有生蠔長腳蟹食的,所以就選址這裡慶祝了!

 

原來這裡分時段收費,我們訂了9:30的枱,收費是138每位,已經包刺身任食,如果想食埋生蠔或長腳蟹其中一款就人頭加58,食勻兩款就人頭加78,價錢算好公道合理。而我們一心食好點,當然要加78食勻全部美食啦!

 

 

 

一入到來看到這個陣容令我滿心歡喜,款式超多,肉類,蔬菜,魚類……可以說得上很多選擇!

飲料、甜品和雪糕也是採取開放式,隨意讓客人選擇,口喝時多喝了也無妨。

餐廳會派發“刺身“貼紙,“生蠔“貼紙和“長腳蟹“咭片給選擇了不同價位的客人,到時去到刺身櫃檯就出示相應的貼紙就可以提取美食無限次!刺身每次可以點三款,生蠔每次會給4隻,而長腳蟹就會有一份約二人份量,食完才再拎,不會造成浪費~

刺身款式也不少,有三文魚、甜蝦、八爪魚、希靈魚、蠑螺等……我選了三文魚啦,蠑螺和甜蝦,份量ok,三文魚更是肥美的腩位^^甜蝦都好新鮮夠甜~

 

生蠔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很多,初先唸住元朗+任食+收費便宜,一定不會好得去邊!後來見到實物後覺得自己簡直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呢!完全大方的生蠔,起碼夠大隻夠新鮮,而且一次過拎4隻已經方便過好多酒店的自助餐拎兩隻了!

鮮甜走爽口路線的生蠔屬值得推介之品!惟開蠔方面有待改善,食第二round時發現有兩隻蠔有少量蠔殼碎。

 

 

 

 

長腳蟹的品質都很不錯,兩個人食,基本上食一份已經很足夠。

長腳蟹肉質結實,予人新鮮之感,而且鮮甜得來海水味不會太多或過咸,可以給90分!

 

燒物方面,羊架最最令我大感意外,想不到有如此高的質素!先說外形已經無得彈,那非常工整的羊架想必來至成本不便宜的貨源,而那肥瘦適中均勻的肉和脂肪的比例簡直令我見到都想立刻大快朵頤!

 

一放落pan,那“噗芝噗芝“的聲音叫人興奮,那湧出來的香氣亦令我大吞口水!

一放人口,那嫩滑的羊肉想必是未成年的吧!那肉質那香氣叫我回味了三round,所以其實我第一round被那香氣迷住了,完全忘了影相,直到第三round燒好才記得要影番,所以眼利的人可能會發現未燒同燒左點解唔同左樣?哈!

 

燒物之中,不食羊的朋友們,可以試下雞翼,雞翼真是必食之選!首先它有辣和原味,不過辣其實也不算辣,我不嘗辣的也接受到,大家可以放心食。先講每隻雞翼都醃得好入味,而且火夠猛,熱度夠,可以放心無須剪開雞翼都好容易熟,亦不怕燒得耐而影響雞肉的嫩滑度,所以自然是皮脆肉嫩啦!我相信好多人都和我一樣喜歡食雞翼,所以我對雞翼的要求也特別高呢!這裡的雞翼很好,完全 俘虜了我呢!

 

 

 

那又紅又粉的是豚肉,看着也很吸引吧?可惜我吃不到(>﹏<)旁邊的魷魚肉質彈牙,吃的時候彷彿就是咀內跳舞一樣。

 

食了這許多,為何不見牛肉的跡象?因為我覺得牛肉不夠嫩滑,有點咬不開的感覺,所以也無謂介紹了。

大蝦和多春魚可以一試,尤其那多春鮮真不負多春之名,平時其他把方食多春魚,不知為何都無春嘅,瘦孟孟,一點也不好食(>﹏<)這裡的,每一隻都成肚成身都是春子,隨手黏起任何一隻都是的!超like!正爆!

 

校長燒肉日韓料理 (元朗)

地址 : 元朗西菁街23號富達廣場地下G19-24號舖

電話 : 2505 6933

網址 : http://www.openrice.com/hongkong/restaurant/元朗-校長燒肉日韓料理/160158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follow my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follow my openrice:shadowcblo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dowc 的頭像
    shadowc

    shadowc的部落格

    shad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