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覺原來印度餐廳是一定無豬肉出現的,所以原來非常啱我這個不吃豬肉的人放心食!怪不得我咁鍾意去啦!

 

今日來到滋味㕑房試下有幾滋味!

因為是中午,就點了一個brunch來食,即是早餐和午餐的混合體~

 

 

brunch方面,包了一個salad,炸菜,和主食,和我最like的烤包,

一杯drink,我加了25元轉了新鮮椰青♡

椰青多汁青甜而且天然有益,夏天酷熱天氣下來一口,真是爽到痹呀!

 

 

salad都好清新,由青瓜乳酪來dressing,好fresh的組合。

 

 

炸菜原來就是炸薯角,非常脆的皮我就覺得有點硬,朋友則好like,可以沾青色的辣醬或紅色的酸甜醬。我較喜歡加了芒果肉的酸甜醬,開胃之餘又可中和炸物的膩感。

 

主食我選擇了羊肉。主食都可以有烤包或飯跟餐,麵包控的我當然是烤包啦!

 

 

尤其烤包會狠狠的吸收醬汁,而又仍能保持到包的彈性和質感,難怪我會愛上。

羊腩也煮得不錯,肉質夠淋,不過如果再肥小小會更好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dowc 的頭像
    shadowc

    shadowc的部落格

    shad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