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髮型屋剪頭髮,動輒一小時,有時可能要做下color做下perm,可能要幾小時!

都市人在繁囂的生活裡,可不能平白的過那幾小時呢!

但困在那座位上,又可以做得甚麼?

不外是看下雜誌,上下網?現在,多了一項選擇~

 

 

Zenon cafe和Tony and tina的crossover,

樓下是咖啡屋,樓上是salon,也可以一邊等技術員着手染髮的同時,

來個all day breakfast 填一填肚子,或者寫意地嘆番杯意大利咖啡♡

 

 

其實一開始我是被門口那張舊式的理髮椅吸引了我的目光才停下了腳步,

拉着友人要坐這間看起來彌漫着悠閒時光的咖啡屋。

 

 

果然看到很多人在這裡上網在閒聊,在柔和的燈光中,大家在享受着愜意的一刻。

我們也找了個位子坐下了,點了餐,就環顧四周看到那樓梯,

在好奇心驅使下,也上去的“八“下,

發現的別有洞天竟然是髮型屋?

店員很親切的講了這crossover的故事給我知,還送我現金券呢~

 

 

 

講番間cafe,不得不說一下,這裡的客人也十分in,

而且是品味型,我們隔離枱坐了兩個大隻金髮猛男,看起來是熟客呢!

我想我們以後也要常常來♡

 

 

下午茶的時間總是七分餓又不想食太多,所以就點了一個麵包和一杯double shot latte~

 

 

這個包原來大有來頭,麵團是由法國每天親鮮空運到港,

所以食起來是外脆內軟的正宗法國麵包,而不是平常見到那些硬到無朋友那種“法國麵包“!可見cafe的用心和堅持是不計成本的!

這包現在只是幾十元就可以品嚐到了~着數♡

 

 

原本這個truffle hunter 是其他餡的(swiss cheese.pepperoni.salami.bacon.red beet.rocket),

是我不食的豬肉,但我又想食它,

餐廳很sweet的將餡料換成 Reuben的(corned beef .swiss cheese.sauerkraut.secret sauce)非常貼心呢(≧∇≦)

 

包的質感好的沒話說,鬆軟有致,外皮卻帶有爽脆口感,

加上corned beef咸度剛好,咸得來仍然保持有肉的juicy,

而且柔軟度十分高,跟我早上吃的“鞋恰恰“牛成為了一個强烈的對比!

 

 

大家都是牛肉,好食的程度點解會差那麼多?

 

 

食麵包最正當然是來杯Latte啦!原本餐飲是house coffee,想轉Latte可以半價,就轉了!double shot啡味更濃,after taste更悠長,質感更豐盈而不失溫潤,是我喜歡的味道♡

 

contact me:

電郵地址:halloshadowking@yahoo.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dowc 的頭像
    shadowc

    shadowc的部落格

    shado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